退貨及退款

如送交的貨品有誤,但不涉及閣下之失誤或疏忽,學校網絡將承擔退回貨品的費用。

閣下如欲更換貨品,請先與學校網絡聯繫。在下述情況,學校網絡保留拒絕更換貨品的權利。此外,如果由於缺貨而未能更換貨品,學校網絡將會從售價中扣除成本及費用例如運費,然後退回餘款。

請注意,以下情況一概不接受退貨及退款:

  1. 貨品送抵後兩日內,學校網絡沒有經電郵地址 info@schoolnet.hk 或其他方式收到閣下要求退貨或退款的通知;或
  2. 如果學校網絡回收的貨品有任何損毀,則學校網將會拒絕退貨或退款;或
  3. 貨品是以折扣出售。

退貨程序

  1. 在收到貨品後的兩日內,閣下如欲退回貨品,必須電郵至 info@schoolnet.hk,主題註明「退貨」、「更換」或「退款」,並列明發票參考編號及閣下的全名。例如,若貨品在2024年12月1日星期一送到,則閣下必須於2024年12月3日之前以「退貨」為主題電郵至 info@schoolnet.hk。
  2. 在收到學校網絡的回覆後,閣下必須以快遞或掛號方式將貨品連同送貨發票一併退回至學校網絡的公司地址。
  3. 當貨品退回到學校網絡並經確認符合退貨/退款/更換的條件後,學校網絡將因應情況寄回另一件相同貨品作更換,或寄回退款支票。

若閣下只退回了貨品,但沒有退回送貨發票,閣下的要求將不會受理。但閣下可以隨後將發票發送至學校網絡,但處理程序可能會被延遲。

閣下如未有依從以上程序預先通知學校網絡而退回貨品,學校網絡將不會接受閣下之退貨要求。

退貨、更換貨品或退款的所有費用均由閣下承擔。由閣下安排郵遞之貨品如有遺失,學校網絡將不承擔任何責任。若閣下要求香港網絡送回依從以上程序或其他方式收回之貨品,則所有附帶費用將由閣下承擔。